党建工作 | 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来源:

    

2674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物理与化学学院于2023年4月26日19:00 在玉衡楼603开展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物理与化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从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和分享观后感言三方面来,不断增强对党的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16E32

    骆妍慧同志带来“以吾少年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主题微党课

11AB3

    周诚同志带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微党课

110A5

    李辉鸿同志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119E4

    谭玉秀同志带来“提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微党课

11EB3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电视片《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通过观看电视片,党员同志更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伟业。

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20科教2班陶银辉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要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去解决问题。

1141B

19级816科教班黄亚波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我们应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在学校,我们不仅要学习知识,更要学习如何思考问题,学习如何用正确的思想去解决问题。因为思想是人类进步和发展的源泉,思想的伟力比运动员的体力更加强大。思想伟力的提高需要我们不断积极思考、不断学习。只有不断汲取新知识、保持开放的思想,才能不断提升我们的思考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F2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