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娄底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石功 邹立军 发布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统一安排部署,以“扩大我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6月25日至26日,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邹立军和化学系教师王石功一行先后赴娄底二中、双峰一中、双峰县曾国藩学校和涟源一中等四所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四所中学校内开展宣讲报告、开设招生咨询点、张贴招生简章和喜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与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全方位、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向娄底学子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招生专业、学科优势、师资队伍、就业方向、学习环境、校园文化等基本信息。四所中学的领导均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密切联系,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邹立军副院长代表学校与涟源一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加强了我校与娄底市优质中学的联系与合作,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进入我校学习深造,对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