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华军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6日下午2点,物理与化学学院在百熙楼1013会议室召开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邹立军主持,各专业认证工作的负责人及分工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邹立军首先就各负责人对各项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补充和完善情况做了总体的了解,各负责人或成员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和33个二级指标支撑材料的前一阶段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接下来如何去进一步推进提出了一些实际性的建议。邹立军表示,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当务之急持续性推动的一件大事,各指标体系支撑材料的负责人要理清思路、明确清单、做好分工,认真熟悉和理解最新的专业培养方案,并按照最新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和专业认证的标准,紧锣密鼓保质保量地推进专业认证各项指标体系支撑材料的筹备工作。

                                                                                      (编审:邹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