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市级农村小学全科骨干教师提升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

作者:邹立军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来源:

9月28日上午,由物理和化学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市级农村小学全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视频会议室举行。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师培训学院副书记祝娅,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首席专家郑敏,工作坊辅导员,管理员,班主任和140名来自湖南省各市州农村小学全科骨干教师与会,开班典礼由院长助理邹立军主持。

祝娅向参加本次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教师培训取得的成绩。陈志武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第二届党代会以来提出的“一四战略”,并强调了疫情期间培训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他真诚地希望:以本次工作坊为契机,给各位学员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开阔视野、收获知识、更新理念、提升技能的目的。许兰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期望能为学员们的发展架起一座桥,铺好一条路,共同发展。来自永州市江永县粗石江镇中心小学的黄笑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态,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研修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加强交流,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通过线下培训和网络研修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培养一支教育理念先进、教研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为湖南省小学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