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来源:

新一年,开启新希望;新学期,承载新使命。为贯彻落实学校“一四” 战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物理与化学学院于2月17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主持会议。

会上,许兰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认真解读了学校下发的核心指标,并就核心指标指向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罗朝明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就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接着科学教育系主任黄文给全体教师解读了科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就达成度如何把握与设置方法跟全体教师进行了研讨。

最后,陈志武书记就全局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物化院是在学校“一四” 战略背景下新成立的学院,如今正式开启全新的征程,我们一定要不负学校所望,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建立目标、坚定信心、落实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提出的“努力不后悔,努力不怪罪”的指导思想,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抓住主线,寻求突破线

物理与化学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精心谋划和全体教师的密切配合下启动迅速,各项工作全面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