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部决赛

作者:刘洁文 双扬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来源:

为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推进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有英语热情的同学提供展示平台。物理与化学学院于2022年5月3日晚7点,在怀中北104教室举行“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部复赛。8位来自物化院学子参与此次复赛,来自物理与化学学院刘洁文老师、外国语学院雷琬瑢老师和梁薇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命题演讲的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 在各位选手3分钟的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就该选手的演讲针对性提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若芸同学荣获一等奖,邓杨琪和张梓萱同学荣获二等奖,向世昊、谭嘉欣和林雨欣同学荣获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刘洁文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对各位参赛人员给予鼓励于支持,指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小瑕疵,并给予了解决办法,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激扬青春,焕发光彩。本次比赛展现了物化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国际视野。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