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举行“双百互通”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龚婧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积极对接国家《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强省会”战略,全面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及学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9月15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双百互通”启动仪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35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首批入企业服务的25位博士代表以及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仪式。

此次,物理与化学学院合作的企业是长沙市罗塞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宁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仪式结束,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双百互通”负责人吴昌义、苏琼、何志坚与企业导师金彪、谢飞同志进行亲切会谈。院部表达了与企业“双百互通”的期待与愿景,加强校企合作是教学与生产的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双方优势及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校企合作既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希望与贵单位相互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促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