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暨课程大纲审定反馈会

作者:邓艳 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来源:

11月1日下午2点,物理与化学学院“两性一度”金课建设研讨会在百熙楼1013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许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兰就如何建设金课以及“两性一度”金课的评价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物理与化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基于产出导向对课程大纲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不同类型课程与不同类型课程目标采用不同的评价方式、课程考核的过程及目标达成情况分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最后,各课程组基于产出导向,对照“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反思不足并持续改进。

通过此次研讨,各课程组教师对“两性一度”课程建设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团结合作打造“金课”,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将加大对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