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副校长蒋蓉带队检查我院期初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落实学校的相关教学政策,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带队检查我院期初教学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主持工作)、院长助理邹立军、教科办副主任龚婧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蒋校长深入教学现场查看了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随机听取了张诗阳老师《大学物理B1》和胡治伟老师《小学科技活动指导》两门课程,蒋校长对“两性一度”在教学中的落实给予了赞誉,认为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有序,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纪律良好。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专业发展规划、师范专业认证、“两性一度”课程建设、重点实验室申报、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扶持计划、学生工作和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蒋校长对我院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强调了四点:一、要认真贯彻学校办学思路,做好申报新专业的前期调研工作;二、要持续打造科学教育专业品牌,挖掘特色,保持强势发展;三、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跨学科的融合;四、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抓实廉洁、安全保卫工作。

 

(编审:邹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