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胡穗校长检查物化院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胡治伟 发布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8日下午,校长胡穗、副校长周发明带队到物理与化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和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穗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物理专业实验室、生化实验室及大学化学实验室,在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开设的实验项目,耗材准备,师资团队,服务学科,实验开设学时等情况后,对我院新增专业与实验室条件的改善表示肯定,强调实验室建设要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统筹规划,要契合学院自身学科发展方向;同时就实验室规范管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出具体要求。

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科研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我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胡穗校长一行检查物理专业光学实验室

(编审:邹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