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与株洲市第二中学、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长沙市一中云龙实验学校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作者:邹立军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来源:

为拓展优质实习基地,促进高质量就业,4月10日,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玮一行前往株洲市第二中学、长郡云龙实验学校和长沙市一中云龙实验学校进行走访座谈,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与各学校的座谈会上,陈志武书记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物理与化学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双方将在教学实践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目的。汤希玮处长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表示以此次“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与各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株洲市第二中学校长曾湘漳,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校长申安和,长沙市一中云龙实验学校校长朱志坚纷纷表示,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必将为本地中学教育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机遇,为教师专业能力的提高与课程教学改革创造更为宽广的平台,对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打造优质教育平台、促进中学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与这三所学校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对于推进提高我院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审:陈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