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激活把握机遇求发展 对标对表协作攻坚兴一师

作者: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2月26日上午,物理与化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罗成翼书记报告。会后,物化院组织全体教师分为4组,对罗书记《对标对表攻坚克难 群策群力兴我一师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会上,院领导下到了各个小组,经过深入的研讨,形成了深入解放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全面对标对表,推进指标达标、全面激发活力,把握改革红利的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细则,统一了认识,团结了思想,鼓足了干劲。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四”战略为学校和全体师生构筑了宏伟的发展蓝图,且在一师的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挑战期,以罗书记为首的新领导班子不断深化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全面改善办事条件,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改变了学校的面貌和风气,让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的同时也燃起了干事创业的熊熊斗志。作为在“两坚持、两拓展”背景下新成立的学院,我们一定会把握好发展机遇,全员激活谋求发展,为学校“一四”发展战略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