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26日17:50,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怀中南206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院长助理邹立军老师、李飞老师、江华军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出席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7人,实到正式党员47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支部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主持人对莅临本次会议的老师表示欢迎。接着通过举手表决,确定了监票人为曾琳娜老师,计票人为赵鑫、曾贤同志。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

18991

会上,易欣兰、孙基恺等18名同志分别就自我认知、大学期间表现、入党动机等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他们对自身有明确的认知与规划,并表示会不断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他们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及党的政治方针,工作上认真负责,学习上勤奋刻苦。

支委会介绍了各发展对象的表现与考察情况,最终均同意接收各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在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的组织下,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各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易欣兰、孙基恺等18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曾琳娜老师对易欣兰、孙基恺等18名同志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宣传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琳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