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作者: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和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更好地传承师范教育传统,树牢现代大学教育理念,全面推进“一四”战略,3月25日上午,物理与化学学院在百熙楼1013召开了“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蒋蓉副校长莅临指导,许兰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志武紧扣会议主题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动员报告,强调物化院将扎实开展好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实际成效,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形成“人人参与,畅所欲言,百家争鸣”的生动局面。要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对策和改革建议,精心做好成果总结和转化应用工作,真正把院部大讨论的成果体现在科学决策上,体现在陈旧观念的突破上,体现在体制机制的创新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上。

 蒋蓉肯定了我院的动员汇报,认为我院大讨论工作开了好局,展现了新气象。她强调,作为学校“一四”战略下承担拓展使命而新成立的二级学院,要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坚决执行党委的部署,全体教师要行动起来,自觉投入思想大讨论中,自觉学习新思想、新政策,联系学校“一四”战略、本学科、本专业发展和思想实际,深入研讨,在交流中深化认识,形成共识,努力干,扎实干,用心干,用情干,主动干,善于干,凝心聚力谋发展,激发内生动力,贯彻落实罗成翼书记调研物化院的讲话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物化院应有的力量,切实承担起办好新一师的时代使命,书写新一代一师人的新荣光!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