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清晨同启,朝阳与国旗齐升——物理与化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蔡奕佳 成金洋 邹梦晴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0月10日上午7:00,物理与化学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兰、院长助理邹立军、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老师李珊和全体物化学子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陈志武书记主持。  

2451C

    国旗队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齐唱国歌,仰望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升起,全体师生心中盈满自豪之情。  

    随后许院长进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的讲话,许院长强调:10月16日,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一个懂感恩、有信仰、重实干、能成事的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这代人的初心使命,用努力奋斗的姿态和光辉的业绩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征程!

    仪式最后,陈志武书记寄语广大正在“拔节育穗’的关键期的物化学子,希望大家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焕发出更加绚丽的时代之光。

17B42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的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全体老师将满腔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正值青春的物化学子们也将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创造物理与化学学院的新天地,去开拓一师的崭新未来,在祖国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上,留下青春足迹。

1E1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