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作者:成金洋 徐彦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来源:

DE9F

    2023年5月24日晚上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隆重举行了2023届毕业典礼。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兰、副院长郭赞如、副院长邹立军、学工办主任石慧、教师代表江华军、辅导员李珊以及2023届所有毕业生共同参与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曾琳娜主持。

    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播放毕业纪念视频后,许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邹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郭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获奖的优秀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C7BB

    优秀毕业生代表龙紫薇同学发表毕业感想。她回顾四年来第一师范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中,自己将心系母校,在人生的新起点,牢记一师校训,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D4F3

    教师代表江华军深情回望与同学们共同走过的时光,并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坚守初心,刻苦博学,潜心磨砺自己,全面发展,立足于时代的激流大事中,彰显创造力,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成就卓越人生。

F77C

    典礼最后,物化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发表讲话,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鼓起昂扬斗志,自信自立,勇敢坚强,积极面对到来的困难;二是希望毕业生领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对自己有帮助的人,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三是希望毕业生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陈书记还深情勉励物化学子永远向光而行,勇敢奔赴山海,放心去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前路多馥郁,回首有余香,从青涩的自我介绍,到毕业典礼上意气风发的脸庞,从故事的开头到结尾,满是刻苦奋斗的篇章。

    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祝愿物化院2023届毕业生能以理想为帆,以奋斗为桨,传承一师精神,在新的征途上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