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和教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25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和教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怀中南110如期举行。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副院长黄月胜、副院长陈华仔,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许兰、副处级组织员李建亚,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魁、杨菲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主持。1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在庄严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本次典礼序幕。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宣读《学员守则》,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许兰宣读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强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2019级科学教育1班胡晓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党校培训是莫大的荣幸,我们将更加严于律己,勇担重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力量。”

最后由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讲话,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加入党组织的严肃性,认真对待本次党校培训;第二,知行合一,努力学习贯彻党的新章程,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第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努力擘画未来蓝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典礼旨在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其党性觉悟。学员们也表示未来将更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标准衡量自己、以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努力在思想上、组织上向党靠拢,用在党校培训班的努力学习成果为自己的入党选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