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一瞬间,美丽我校园”——院纪检部“弯腰行动”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邱苡 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美化、优化校园环境,推动我院学生提高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加强建设美丽一师。2022年5月13日中午,我院纪检部组织开展“弯腰行动”志愿活动,纪检部成员及各班志愿者总计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五月小雨,淅淅沥沥。在总体动员部署安排后,大家按部就班,分头行动,前往负责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秉承着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弯腰捡起片片白色纸屑、夹起根根烟头、拾起个个包袋,并将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对一师的热爱,拾出一个洁净美丽的一师校园!

弯下腰,捡起一片垃圾;抬起头,收获一份美德。本次弯腰行动旨在推进校园卫生教育工作、劳动教育工作以及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树立学生爱护校园公共环境的公德心和责任感。共同建设美丽一师,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一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