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物化院19级学子对考研的了解,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22年5月16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七位考研成功上岸、经验丰富的18级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其中钟付苗考取了中国地质大学第四纪地质学专业、邓丽妍考取了暨南大学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李文莉考取了湖南师范大学生理学、宋洁考取了湖南科技大学学科生物、祝宇晴考取了江西师范大学学科生物、陈玉琴考取了浙江师范大学学科生物、王玉麟考取了湖南师范大学学科语文。陈万平和何志坚两位班导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交流会,石慧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126F1

钟付苗结合自身情况自称“平平无奇的本科生”,鼓励大家不要惧怕考研;邓丽妍、宋洁分享自己的考研时间安排,提醒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考试过程中要注意时间分配;李文莉、陈玉琴向大家推荐考研书籍和线上指导老师,希望大家能建构知识框架,确保有效学习;王玉麟全方位讲解考研流程和学习方法,建议大家提升自制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祝宇晴的分享则生动幽默,勉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万事功到自然成。

会议最后,石慧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提前准备,并祝大家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本次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发展服务的宗旨,引导物化学子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是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和扎实推进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物化院将继续坚持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引导学生走好考研路,实现考研梦!

1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