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丝丝凉九月,弯腰行动暖校园——物理与化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弯腰行动”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李钰兰 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一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绿色环保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一师校园,2022年9月21日中午12点, 由物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弯腰行动”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展,共51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176FF

    秋雨微凉,清风拂柳。志愿者们在总体部署安排之后便有条不紊地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或手持一把剪刀,迅速夹起地上碎纸片,收集入袋;或弯身握帚轻扫,缓缓清理纸袋垃圾,还路面湛然一新;或手提垃圾袋,仔细拾捡烟头落叶,不留任何死角。志愿者们迎风拾捡垃圾的身影如一股暖流温暖了被凉风吹袭的校园。

    丝丝微雨凉人体,道道身影暖校园。本次弯腰行动进一步推进美丽一师建设活动,以行动加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理念,形成“同舟共济护校园,弯腰动手拾垃圾”的良好习惯,为建设清澈校园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