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来我院指导科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来源:

7月14日,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务处长胡春光等一行来物理与化学学院指导科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看望慰问物化院科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暑期加班人员。

许兰副院长汇报了我院科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度,提出了需要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协助完成的工作。

胡春光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多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指导。

周发明对全体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表达了慰问和感谢,高度肯定了教师的工作风貌和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准备工作提出了推进要求与建议,科学教育专业要以省一流专业建设的高标准对标对点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罗成翼感谢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大家昂扬的姿态,并强调认证工作要从坚持和推进“四个回归”的要求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标准整理完善认证材料;其次,要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力求相关制度、材料等都做到规范、完善;第三,要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课程“两性一度”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到课程,落实到育人。学校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将个人追求融入一师发展的大局,发扬“唯实唯新,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共同创造一师的新辉煌,书写一师新荣光。

(编审:陈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