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张兴霖老师应邀来我校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作者:何志坚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来源:

7月14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创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兴霖老师应物理与化学学院邀请,来我院进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讲座由何志坚老师主持,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陈万平老师、庞俊亭老师等老师参加了讲座,“尾净科技-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催化克星”项目团队成员也参与了讲座,并进行了模拟路演,“尾净科技-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催化克星”项目是我校今年推荐参加省赛现场路演赛的三个团队之一。

张老师从专家质疑、路演ppt制作、路演准备以及如何避免赛事当中的一些误区、大赛评分要点中关键点如何抓取等几个方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讲座和指导。重点强调了如何避免赛事当中的一些误区。并就项目“尾净科技-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催化克星”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讲座增进了参会师生对创新创业教育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新了理念,扩展了视野,提升了我院竞赛水平,为备战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好了准备。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