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刘洁文 发布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来源:

8月27日上午,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了主题为“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共谋物化院新的更大发展”的开学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莅临指导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兰首先就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聚焦核心指标,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润之人才计划”,“两性一度”工作的落实。院长助理邹立军就开学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陈志武学校暑期韶山会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传达了罗成翼书记和童小娇校长大会主题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全员激活,争取圆满完成科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标核心指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副校长蒋蓉亲切问候了全体教师,指出了物化院当前发展的优势,并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充分发挥骨干人才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加快步伐,优化专业内涵建设,落实落地人才培养方案;三是多措赋能,促进师资队伍成长,充分利用资源,建优建强师资队伍;四是三全育人,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教师多投入,学生动起来;五是产教结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六是整合资源,推动职前职后联动。她强调,要正确把握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实务真的行动,为建设好新物理与化学学院和学校的“一四”发展战略再立新功。

(编审:陈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