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湖南省展览馆馆长冯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江华军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来源:

 9月7日上午,湖南省展览馆馆长冯诚一行3人来我院就“科学家精神”科普项目考察交流。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我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百熙楼1013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人员。

陈志武、许兰首先代表我院向冯诚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许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构、人才队伍、基地平台及学院在科学普及方面所承担的社会服务及其社会影响;陈志武立足新理科建设角度,阐述了如何传承与发扬科学家精神

冯诚就湖南省展览馆的馆情、承担的职责与功能、服务的领域及取得的成效和社会影响力做了总体的介绍;随同的美学推广中心特聘教师李莉详细地介绍了展览馆的具体工作和特色内容。

刘志敏就学院与展览馆的“科学家精神”项目合作共建提出了几点突建设、显特色的思考。最后,双方就“科学家精神”科普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努力建设成为传播科学家精神的社会服务高地。

 

(编审:陈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