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协助开展2022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龚婧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课程考核环节的质量监控,强化考试命题、试卷评阅及考试文档整理归档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考查文档的专项检查,学院积极协助、配合。

9月21日下午,李新国、周克江两位专家先后调阅了物理与化学学院专业课、公共课十二门考试文档。专家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试卷归档管理规范评价标准”逐一对调阅课程的文档封面、试卷分析表、平时成绩册、双向细目表、试卷命题、形成性评价、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材料进行仔细检查,详细记录试卷、文档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后续,学院将收集到的整改意见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督促教师落实整改。同时,将专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或建议整理成文档发给全体老师学习,谨防下次试卷命题、文档制作时出现同样的问题。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