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邀请创新创业专家指导“互联网+”创业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升我院“互联网+”创业比赛项目质量,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6月6日,我院邀请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蔡离离老师就2023年我院“互联网+”创业比赛项目进行专题指导,活动由邹立军副院长主持。

参赛团队首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路演。在听取大家的路演后,蔡离离老师从项目的路演ppt制作以及商业计划书撰写两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参赛项目应契合国家政策背景,关注当前科技与国家政策热点问题,提升项目选题质量。在材料准备方面,要注重高显示度成果的展示,突显项目的实践成效;注重项目专家团队的交叉融合,提升项目完成的可靠性;注重路演演讲表达技巧,提升项目的感染力。蔡老师的专题指导,使参赛项目团队明确了创业比赛应注重的要点,提升了创业技能。

蔡离离,国家营销师考评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中国创业培训GYB/SYB/IYB讲师,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湖南省商务厅创业导师,湖南省人社厅创业培训讲师团成员,湖南省人社厅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