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17日18:00,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怀中南206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莅临大会指导并致辞。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正式党员15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会议有效。

支部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接着通过举手表决,确定了监票人为曾琳娜老师和赵鑫同志,计票人为曾贤、张经利同志。主持人阐述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预备党员汇报自身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各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党小组组长介绍各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参会党员对各预备党员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正式党员们进行投票表决。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

会上,卢建湘、吕仪瑶等32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取得的成绩,缺点和不足,并且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各位预备党员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认为他们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在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不断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的组织下,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卢建湘、吕仪瑶等3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曾琳娜老师对卢建湘、吕仪瑶等32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支部的各位同志在思想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各位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员形象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