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17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物理与化学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李建亚、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菲出席仪式。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共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主持。

会议初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19级815科教班郭寒维作为优秀学员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院党委提供此次学习机会,并表示将会继续强化思想上的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祝贺学员们圆满结业,学有所成,以青春之热血,创青春之中国。他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不断进步,将结业典礼作为新的起点,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最后,曾琳娜老师号召同学们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磨炼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期培训班坚持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培训首要任务,通过集中培训、观看辅导视频和组织结业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