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唐健颖 谭书晴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意识和党性觉悟,2022年10月24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特立楼南210举行。

BF32

    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培松、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兰、副处级组织员李建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伟、物化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李珊出席开班仪式。物理与化学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共计2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本次仪式由张志新主持。

A7F3B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就“为什么入党”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认识上入党三大要求。

    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宣读《学员守则》,对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发扬优良学风,在理论教育中提高党性修养,在社会实践中升华思想境界。

E690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培松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和学习安排”。

    学生代表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文1班段熠圣发言。仪式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

175E7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章党史和时政理论的学习,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用实践检验自己的行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思想上、组织上向党靠拢,用奋斗书写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