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和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成金洋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4月17日晚上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和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澍心、副书记张志新、物理与化学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李建亚、院长助理邹立军、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魁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10FF9

    本次会议由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主持。1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抱着对党的崇高敬意与满腔热血激情奏唱了《国际歌》。

    接下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宣读《学员守则》,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在学习与生活中都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物理与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建亚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与学员安排”,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遵守培训纪律,认真面对本次培训,不负时代的期待。随后,2022级科学教育917班郭欣睿同学代表学员发言。

C48A

    典礼最后,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参加党校培训;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夯实日后服务社会基础。

B255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明晰了党员权利和义务,提高了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先进党员模范,在学习实践中努力升华自己,朝着成为正式党员的目标奋力前进。

12C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