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来源:

11040

    3月15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和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D0B8

    首先,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支部组织开展的系列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的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在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的同时,曾老师提到支部有待于提高的地方和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她指出,要加强党日活动的创新性,尝试建立党员积分制,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同时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对学院党委班子进行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讨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同志们认真总结这一年来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就其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予以进行,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