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抗疫,共克时坚”——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25日晚7点,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怀中南107顺利开展“团结抗疫,共克时坚”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琳娜老师莅临大会指导并致辞。

会上,曾琳娜老师提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希望全体党员勇于担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秩序维护、思想领导和心理疏导。同时曾琳娜老师与全体党员同志探讨了围墙值班的重要性,并表示我们要坚决守护校园,保证校园安全。李兴欢同志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刘昕、罗国斌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提到作为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出绵薄之力。

大会结束后,“团结抗疫,共克时坚”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同志负责西围墙值班工作,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报名成为核酸检测的志愿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党员先行。全体党员应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尽最大努力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负面影响,共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