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导师尹青军应邀来我院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作者:何志坚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来源:

6月28日晚,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总经理、投智圈品牌湖南负责人、湖南育知联信息科技限公司创始人尹青军老师应物理与化学学院邀请,来我院就何志坚、陈万平等老师指导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尾净科技-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催化克星”做了专题讲座和指导。讲座由何志坚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书记亲临指导。

尹老师从战略前瞻性理解创新创业教育、如何理解大赛给双创带来的意义、如何避免赛事当中的一些误区、大赛评分要点中关键点如何抓取、如何做好长远规划和打好有准备的战等几个方面解析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大赛的意义以及如何备战新一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强调了如何避免赛事当中的一些误区,做长远规划打有准备之战。并就项目“尾净科技-尾气中氮氧化物的催化克星”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讲座增进了参会师生对创新创业教育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新了理念,扩展了视野,为提升我院竞赛水平,在新一轮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编审:陈志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