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四百年风华,展青年科创风采”——物理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风采展览

作者:周鑫彤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来源: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弘扬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5月4日中午12:00,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团委于中轴广场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青春风采展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长童小娇、副校长蒋蓉、校团委副书记易利莅临了物理与化学学院分展台,同学们也纷纷前来观展。

在作品展示过程中,我院曾琳娜老师、石慧老师就作品的工作原理、创意来源以及发展前景向观展师生进行详细的介绍,激起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强烈兴趣。童校长一行在南湖红船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前驻足良久,点头赞许,高度肯定了物化学子的智慧和创意,并询问本次科技作品的创新之处。接着,童校长就学院后期的科技作品如何发展进行了指导,同时勉励物化院学子们要积极参加此类科技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这场科技盛宴展现了物化学子们的创新智慧和青春风采。历史重任在肩,时代呼唤担当,物化学子表达了为祖国绽放美好青春的想法以及对五四精神传承的强烈情感,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青”尽全力、“青”满神州,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