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明建设 | 物理与化学学院寝室检查顺利开展

作者:曾琳娜 隋永腾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21日晚7点,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老师廖弘宇、赵锋锋以及院宿保部志愿者来到学生公寓开展本周寝室大检,为在寝室学习的同学,送去关怀与温暖问候。

在走访二栋中,陈书记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出校,在教室上课和自习时坚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陈书记提到学校封闭管理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生命健康就是最大的自由。

来到低楼层寝室,陈书记针对春季常见的蚊虫、细菌滋生等现象,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及时清理寝室杂物和定期消毒,既可以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也可以增强集体免疫力。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老师们建议同学们学习之余也要坚持运动、培养兴趣、丰富生活、劳逸结合、调适身心,以实现全面发展!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不仅关心了学生的生活情况,也体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老师们不断为同学们建设好一个文明、和谐、美丽、安全的寝室环境进行指导,真正做到学生的贴心人、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