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明建设 | 物理与化学学院寝室检查顺利开展

作者:曾琳娜 周鑫彤 欧阳瑜轩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30日晚7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保卫处副处长伍雁鹏、物化院副院长许兰、学工办主任曾琳娜、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军、两院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二栋、三栋学生公寓。

走访中,蒋校长细心询问同学们进行网上课程的相关学习情况,真切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生活作息,嘱咐同学们按时打卡,期间与大四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关心同学们的考研进展,高屋建瓴分析研判考研形势,提出笔试面试的珍贵建议。蒋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专业知识合理运用实践,积极进行劳动教育,锻炼自我,成就自我,将课余活动与学业有机结合起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面,实现多元化全面发展。

微雨蒙蒙,蒋校长一行来到西侧马路,看望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保护好自身健康,才可以才能够为防疫做更多的贡献!

本次走访让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重视,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后续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