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明建设 | 物理与化学学院寝室检查顺利开展

作者:曾琳娜 欧阳瑜轩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工作,维护清洁有序的宿舍环境。2022年2月20日晚,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老师廖弘宇与赵锋锋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在走访寝室中,老师们检查各个寝室中的卫生情况,对表现优异的方面提出表扬,发现不足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陈志武书记关心毕业生的住宿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关心寝室同学相处方式,倡导寝室氛围需以和为贵。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此次检查工作主要是对学生的到校和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解,查寝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同时老师给同学们如何营造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行了指导。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