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六进公寓”,建设学风寝室——物理与化学学院寝室检查顺利开展

作者:隋永腾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生公寓的卫生状况、居住环境以及学习情况,认真落实上级领导提出“六进公寓”要求,扎实开展党团组织进公寓的工作。2022年5月9日晚上,物理与化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老师赵锋锋以及院宿保部志愿者对学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查寝对象包括我院大一至大四学生。老师们首先走访了大四寝室并与应届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论文查重情况和毕业答辩准备,并仔细查看了毕业生的宿舍情况,希望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接着来到大三、大二和大一学生寝室,老师们重点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确保寝室无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发现,物化院同学的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并建议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做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并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查寝,并结合学校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物化院将全面落实寝室学风的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六进公寓”提质升级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