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未来可期”——物理与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尚博 张巧玉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8日19:00,物理与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实验剧场举行。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副院长罗朝明、院长助理邹立军、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专任老师黄文、胡治伟、庄远红、陈莉、董建玉、张诗阳、谭诗以及辅导员老师廖弘宇和赵锋锋出席了本次晚会。各毕业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屏幕上播放着18级科教班的毕业设计,毕业生采访及领导、老师祝福视频。在展现物化学子博学多才的同时让毕业生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随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邹立军老师主持。首先许兰副院长和罗朝明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接着陈书记致辞,勉励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毕业学生代表发出感言: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回首六年,一师给了我们太多滋养、成长和不舍。在此临别之际,我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自己今后的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展现物化学子独有的风采。

万众期待的毕业晚会在文艺团爵士队带来的舞蹈《like it》中拉开序幕。

器乐队《夏天的记忆》勾起了在一师生活的美好回忆。

《戏韵芳华》让大家体会到了最原汁原味的中国式浪漫。

18级785科教班以舞蹈《shining star》告别青春,用热爱呈现盛宴。

《青苹果乐园》让毕业生们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享受着热情洋溢的青春。

毕业设计组用《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以一师全貌为模版的沙盘设计成果展示了对一师的热爱。

流行舞《风吹一夏》仿佛又把大家带回了那个2018年的夏天。

《你曾是少年》让大家铭记勇敢逐梦的自己。

文艺团主持人队的朗诵《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带领着大家回顾百年党史,也梦回自己在一师的成长史、奋斗史。文艺团合唱团的合唱《启程》满载对未来的期盼和祝福,致敬着毕业生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合唱团高亢的歌声、毕业生精美的毕业设计、爵士队激情的舞蹈、器乐队优雅的合奏、主持人队声情并茂的朗诵给物理与化学学院2022届的毕业生带来了最美的回忆和祝福,他们也将带着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的祝福走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