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科学教育专业“产出导向”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庄远红 发布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来源:

11月11日下午2点,物理与化学学院在百熙楼1013召开科学教育专业“产出导向”的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兰主持,科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兰就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要求进行了解说,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深化理解师范专业认证标准的内涵,并提出基于“产出导向”的教学大纲修订并执行以来,老师们在实际课程教学中遇到的问题需要进行交流和研讨,以期进一步落实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提高专业办学质量。

会上老师们就课程教学中课程目标对接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挂钩、课程考核与课程目标挂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科学教育专业的老师们对“产出导向”的课程教学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有助于将“产出导向”的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落实到具体的课程教学中,达成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