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召开2019级科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邹立军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育实习的通知,做好实习相关工作安排,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0月10日上午,我院2019级科学教育专业(六年制)市内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怀中楼110教室召开,院长助理邹立军,教科办主任龚婧,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科学教育专业(六年制)98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婧主持。

动员会上,龚婧从教育实习的意义、工作安排、组织管理、各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和详细解读,就实习中常见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介绍教育实习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邹立军对教育实习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及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增强自身本领,达到实习预期效果。最后,各实习队指导老师分别组织队员进行培训,并对各组的实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热情,不仅有利于学生明确实习目标,端正实习态度,更有利于推动我院教育实习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与师范生培养能力。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