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蓉一行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龚婧 陈志武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来源:

5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专程来物理与化学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科研处处长黄小喜、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成海英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学督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教学楼,现场查看了整体教学秩序、师生到岗到课情况、教学基本运行情况等;根据随机,检查组还深入课堂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许银丰和黎前泽两位任教的《生命科学(二)》和《科学技术概论》课程教学。

蒋蓉对我院的日常教学运行和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物理与化学学院虽然刚成立不久,但是日常教学已经全面走上正轨,各项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全院师生呈现出了应有的精神风貌。在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时,她强调,物理与化学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的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实践课程改革的条件,要发挥博士、教授的优势,进一步凝练教学方向,整合教学资源,深入推进课程改革,落实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外,蒋蓉还就怎样实践以学生考研为抓手,全力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

 

(编审: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