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新生至,憧憬未来时 ——物理与化学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尚博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物理与化学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2022级新生。物化院党委书记陈志武、副院长许兰、学工办主任曾琳娜、团委书记石慧、辅导员老师李珊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1B3C1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针对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以保证新生报到时的工作井然有序。一大早,校园内外洋溢着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各新生副班和迎新志愿者早早地赶到各自的岗位。物化院迎新点共分为校门口、国基广场新生报名登记处、2、14栋宿舍服务点共4个区域,为新生提供无微不至的一站式服务。迎新志愿者指引新生到指定地点签到、报名认证、领取宿舍钥匙和校园卡等等。志愿者们奔波往返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在路途中向新生们介绍校园环境,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负责迎新的学长学姐们通过热忱的帮助和亲切的关怀,扫去了新生们刚入校园的丝丝迷茫。

    报到期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与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来到物化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也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表达慰问。学院也十分关心志愿者们的身体状况,为迎新志愿者和新生副班们提供了可口的午餐和充足的饮水。

1F24E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衷心祝愿2022级物化人大学四年生活顺利,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美丽的一师校园书写人生的靓丽篇章!